朱年北の

朱白、饼渣、郭蒲、纬钧、九明。上升我沿着网线打你。

把今年的采访啊之类的整合了一下

注:【】里是补充的,()里是采访时的问题


1.白宇对不熟的人挺高冷的

“你好,白宇”

“你好,朱一龙”

“因为他不熟的时候他也会有点冷冷的,有一点,有点距离感。”


2.但他会嫌弃别人的高冷

“龙哥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高冷啊”

“(对好兄弟沈巍的扮演者朱一龙第一印象是什么)他第一印象就是觉得这个人好高冷啊”


3.当然他也有被别人嫌弃的时候

(说一下连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一点)“有时候会,有点话唠吧”

“我星座不太好的地方,就是有时候太忍受不了话唠的人”


4.当然也有被夸的时候

“【白宇】他没有缺点”

“白宇他一个特别好的人,不管是生活还是在工作中,他平常看上去比较大大咧咧的,但其实他叫什么,外憨内秀?就是表面上看上去憨憨的,但其实内心还是挺细腻的。”


5.他们之间蛮有默契和对对方的信任的

“因为我信任他,所以我有时候就敢给出来”

“我就在想怎么才能逗龙哥玩”


6.其实他们还是想跟对方再合作一部剧的吧

“让杨老师演个女囚犯,然后我们俩去侦案,然后去抓她”

“我觉得就是,一正一邪吧,然后两个人对抗的一部戏,就比如说一个一个罪fan,龙哥可以演jc,我演罪fan”


7.至于和对方的关系

“我觉得和我最有cp感的是朱一龙龙哥”

“(有没有因为一部剧结交到特别好的兄弟)就白宇鸭”


8.最想尝试的角色嘛

“可以演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反派”【注:这句是17年芭莎星榜样里的】

“赵云澜”

“就是我蛮想尝试一下自闭症,因为大部分人都不太了解,就只知道他们得了一种病,但他们其实需要别人去关心的”

“我演毛猴儿”


9.玩游戏的时候

“白宇白宇,来来来”

“龙哥你好菜啊,龙哥你怎么又si啦”

“(你俩玩游戏谁比较厉害些)他比较厉害”

“(听说最近沉迷“吃鸡”,圈内有谁玩的很厉害的吗)也没有谁,因为我平常总和龙哥会一起玩玩‘吃鸡’,所以,然后他也没我玩的厉害”


10.他们对镇魂女孩们真的很好

“怎么能说是女鬼呢,是镇魂女神”

“对镇魂女神”

“你们是我和白宇带过的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”

“你们是我和龙哥带过的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”


11.对对方的过去有理解和心疼,对未来有期许

“不骄不躁”

“未来可期”


12.对于对方的“错误”,撒个娇就能解决了

“我要听他们说”

“他们污蔑我”

“你应该是与世无争”

“就未来可期”

“好,未来可期”


瞎哔叨:提取出来的感情不一定是对的毕竟我不是他们其中任何一个。对于他们来说,今年夏天应该是份礼物吧,哪怕这份礼物带来的不只是人气,但总归,罢了。最最好的继续应该是去年那三个月吧,结识了对方,日子就像他们说的,得踏踏实实地过一步一步地走,不骄不躁,未来可期❤️

评论
热度(34)
©朱年北の | Powered by LOFTER